关于举办2020年“职场有约”之“职上碧空”线上主题讲座的预约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81

为了在疫情期间帮助我校学子明确未来职业定位,更好更快地融入职场,提升就业竞争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举办“职场有约”之“职上碧空”线上主题讲座,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碧桂园向丽君女士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一、讲座主题:“职场有约”之“职上碧空”

二、主讲人:武汉碧桂园 向丽君女士

三、主讲内容:疫情背景下的就业指导、求职经验和实习经验分享

四、讲座时间:419日(周日)19:0020:00

五、活动APP腾讯会议

六、主讲人信息:


向丽君,2019届华中科技大学硕士毕业生,现任职2019届碧桂园“赢销干将”(管培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并拥有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同时先后取得新东方、腾讯、滴滴出行、碧桂园集团“赢销准将”实习经验,于2018年秋招期间收到多家知名企业offer

七、预约报名方式:

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活动需要提前预约,活动线上预约链接为(请从微信打开):https://www.wjx.cn/jq/71061481.aspx或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预约成功后将告知讲座具体参与方式。讲座名额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