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年创业大讲堂——创客访谈”主题线上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405

在这个富有思想力和创造力的时代,创新创业已经成为常态。疫情或许阻碍了出行的步伐,却不能阻挡创业者追寻梦想的决心。随着一系列创业比赛的开展,让大学生对于创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的创业热情,丰富其创业知识,工商管理学院创业实践部特此开展“青年创业大讲堂——创客访谈”主题线上讲座,为学生提供创业经验和创业感悟的交流探讨平台。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青年创业大讲堂——创客访谈”主题讲座。

二、活动时间:2020524日(周日)晚1930--2130

三、活动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码:867879645)。

四、主讲人介绍:

刘禹阔:禹烨(武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叮咚抱团创始人,跃动青年创始人兼首席内容官,其项目曾荣获“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2019年作为我校优秀代表赴京参加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五、活动内容:

1.   主讲人直播讲座,以自身视角分享创业路上的感悟和经验。

2.   互动答疑,解答有关创业方面的疑问(例如创业新手在创业计划书的内容和排版方面的问题,怎样增加其计划书的吸引力等)

六、互动答疑问题收集:如果您在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创业比赛的参与、项目的运营落地、资金的筹集等创业领域方面存在疑问,可以通过投稿的方式向我们提出问题,经主讲人筛选后部分疑问将会在“互动答疑”环节进行解答,其他问题会通过线上其他方式进行解答。

提交方式:投稿至邮箱gongshangcs@163.com,主题命名为“专业姓名+互动答疑”。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创业实践部负责人:

孙靖宇 15997684621

陆春龙 18353422671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