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265

(通讯员 余青蓉)518日晚8:00,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线上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的开始,林杰老师带领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党费。

随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重要精神。各位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了解了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及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明白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根本保障。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机组成部分。

接着,胡隆俊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方面最大规模的会议,目的就是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取得最后胜利。胡隆俊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胡隆俊同学呼吁大家从小事、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发挥青年的先锋力量,特别是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要勇担时代任务,在新时代脱贫攻坚战中实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在活动的最后,第三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就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进行了强调,同时指出了线上学习的重要性,各位成员在会后应认真自学党的思想理论,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