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19


523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创业学院与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及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校内总决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办。

本次“三创赛”校赛邀请了专任教师和企业高管共同担任决赛评委,包括营销管理系副系主任陈瑞、专任教师彭红、刘新燕、王新刚、孙洪庆、冉雅璇等。企业专家则邀请了来自的京东物流国际事业部总监金华、菜鸟网络科技高级产品专家邹华、武汉金百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起瑞和他拍档集团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郭峰。各位评委老师基于参赛队伍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分,经公示后,最终有20支团队共95名选手获得校赛奖项,获奖队伍包含32名我院学子及9支由我院教师指导的团队,其中的优秀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本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共吸引了34支团队共188名选手参加,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以及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