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管理系列讲座(第三期) “亨利商学院硕士课程体系介绍”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435


(通讯员 师宁馨)202061820:00,学院开展了题为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硕士课程体系介绍的线上讲座。主讲嘉宾为亨利商学院中国区招生经理Shu Hampsom与中国区招生官Josh Jedrzejczyk

Shu老师首先介绍了雷丁大学和亨利商学院的历史,随后讲解了亨利商学院的特色和优势。亨利商学院具有三重认证国际认证,欧洲商学院排名位列第29,英国第7,房地产专业连续三年全英排名第一。硕士课程种类丰富,注重与就业相关的专业资质。多样的学术活动,校外和大公司交流和实习机会较多。定期举办行业论坛,邀请行业大咖讲述和分享求职及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就业管理一对一服务。


Josh老师重点介绍了课外生活。雷丁大学校园美丽,环境优美,设施完备,阅读、健身、餐饮选择多样,各种校园活动、比赛与庆典,业余生活丰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便于出行和体验当地历史文化。

互动环节中,ShuJosh两位老师详细解答了奖学金申请方式、生活住宿费、签证申请时间节点等问题。

通过这次讲座,加强了国际班学生对雷丁大学硕士阶段学习的了解,促进了两校师生的联系,为进一步夯实项目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讲座由冉雅璇博士主持,费显政副院长、王淑红老师、各年级带班老师和国际班学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