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申祖武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校园建设规划与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38

7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园建设规划与服务保障工作调研,调研会议在文泉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校保卫部部长胡海南、信息管理部部长吉群、校医院院长刘立洪、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任汉梅、校园建设部总工程师王森波,我院院长钱学锋、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吴海涛、党委副书记李芳、朱艳平以及学院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调研会上,申祖武副校长表示此次调研着重围绕“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信息化建设、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与保障条件建设、学校大安全体系建设、医疗服务保障五个方面进行探讨,听取学院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为学校的“十四五”整体规划出谋划策。

钱学锋院长对申祖武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钱院长从加大校园基础建设改造、改善学院国际化认证软硬件需求、建设共享信息系统平台、提升后勤服务效率和管理水平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发展需求向与会领导进行详细介绍。王华路书记从加强美丽校园建设、提高信息系统“一体化”化水平、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增加教职工体检项目等方面给出建议。吴海涛副院长、李芳副书记、朱艳平副书记分别从改善青年教师办公场所、毕业生座谈会和调查问卷收集的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与建议向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进行详细汇报。

    学校保卫部部长胡海南、信息管理部部长吉群、校医院院长刘立洪、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任汉梅、校园建设部总工程师王森波分别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和回应。

    申祖武副校长在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后,对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对校园建设规划与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视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积极响应,及时采纳建议形成调研报告,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同时将规划和常规工作结合起来考虑,尽快完善规划和保障工作方案,回应师生需求。学院要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根据实际发展合理确定需求,要将应急需求与规划需求相结合,突出重点和逐步推进相结合,拓展资源与合作共建相结合,合理配置和提升效率相结合。同时强调规划要具有前瞻性、关键性和建设性,通过“十四五”规划的整体谋划,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