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1801顺利开展“管理类博文大创历年指导分享会”讲座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35

(通讯员 王玉龙)正值期末结束暑假来临之际,为帮助旅游管理2018级同学更进一步了解管理类博文大创等社会实践项目申报要求,提升同学们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及水平,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2018级于711日举办了“管理类博文大创历年指导分享会”,由班级导师周凌旭老师主持,并邀请到了具有丰富学术指导经验的王子超老师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项目经验,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分享会伊始,主持人周凌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主题内容以及主讲人王子超老师,并向大家强调了社会实践项目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聆听分享内容并积极申报社会实践项目。

随后,王子超老师便开始从项目申报准备、课题选定、写作过程、团队分工、写作规范、答辩事项等六大层面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经验讲述。在讲述过程中,老师还特地列举了几个典型的事例细节,让我们能够感同身受,深刻体会一个项目从申报到写作,经历多次团队合作修改完善,最终得到专家立项认可的全过程。最后,王老师还介绍了目前大多数申报项目最薄弱的定量分析模型环节,并为我们介绍了三本定量分析相关的书籍,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研读。整个分享过程精彩绝伦,直击同学们的知识盲区,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为日后开展实践项目申报及学术论文写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