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泽稷教育产学研合作暨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809

    717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副总裁仝蕊蕊,市场总监梅奥一行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闫平,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和工商管理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主持。

    闫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泽稷教育为学校和学院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泽稷教育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和高度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希望合作双方持续协同发挥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平台优势,积极在共同推动社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更多的建树和成就。同时期盼泽稷教育和学校保持长远多形式的合作。

    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泽稷教育的支持和认可表示衷心的感谢。蒋董事长介绍了泽稷教育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前景规划,特别提到在疫情期间,泽稷教育始终不忘教育初心,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优势,努力推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取得显著成效。他期望,校企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共享发展机遇、共担时代使命,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共同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分别与常务副理事长闫平副校长签署《捐赠协议》,与钱学锋院长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闫平副校长为蒋望先生授予《捐赠证书》。

    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教育主管机构批准设立的财经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已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等众多知名财经院校开展高端财经人才合作培养项目。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向工商管理学院捐赠“泽稷教育基金”,用于支持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为了创新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方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积极探索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教育相结合、学校培养与社会职业发展相结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道路双方将本着“共同育人,共建机制,共享资源,共赢发展”的合作原则,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着力在人才培养、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升双方对经济发展和人才需求的贡献率,进一步提高社会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