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七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239

(通讯员 韦浅予)为响应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和教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等工作部署,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七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同上战疫“微党课”,共筑红色防火墙。

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我党建设的关键作用,从各方面紧跟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铭记“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不怕苦不言弃;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中,向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从中体悟传承的魅力,明白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四史”的重要性。


717日上午10点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一同观看战疫“微党课”,由5所高校的5名教师分别通过不同的故事讲述疫情中的中国担当。我校信息管理部李可老师也分享了他自己与“两山”的战疫故事。疫情突发,火神山、雷神山网络工作急缺人手,李可老师成为“逆行”返汉中的一员,他说建设火神山、雷神山“是一场热火朝天的战斗”,但“两山”也是“一处温情暖意的归所”。说者动情,听者泪目,我们感叹战疫的不易,致敬所有的付出,珍惜现已获得的战疫成果。


线上党日活动时间有限,但成员们收获颇多。疫情已经接近尾声,我们向所有逆行者致敬,只要大家携手共进,一道并行,光明就在路上,更在不远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