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合规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暨BGA认证启动

发布者:陈珂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447

2020910日上午,学院在文泉北4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国际认证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BGA认证样板专业市场营销(本科)和企业管理(硕士)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国际认证合规小组的全体成员,院长钱学锋教授、党委王华路书记和副院长费显政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

钱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国际认证工作的总体规划和本学期国际认证工作的重点任务。本学期学院将通过BGA认证组作为主线,同时开展AACSB认证的资格认证报告和EFMD会员的申请工作。BGA认证是对学院全方位的综合评估,取得BGA认证将成为我院获得的第一个整体商学院国际认证,对学院来说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根据各自的分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BGA各项认证材料的准备工作。与此同时,也要加强与MBA中心的交流,学习和借鉴MBA中心丰富的AMBA认证经验。

                      


随后,国际认证办公室吴英娜老师介绍了BGA认证的具体分工,将BGA认证分为自评报告、自评表、附件、样本专业资料和陈列资料室等部分,分别梳理了各个部分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进度,还就BGA认证的重难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接下来,费院长针对BGA认证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他提出参与自评报告、自评表和样本专业材料撰写的老师们,尽快根据各自分工部分的实际需要,集中向认证办提出资料和数据的需求清单,由认证办统一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和科室完成收集工作,并及时反馈给老师们。

                      

                         

最后,王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谈到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上半年一直都是在线开展的各项认证培训和会议,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让大家倍感亲切。她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克时艰,为学院国际认证工作的稳步推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