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九月份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00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九月份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通讯员付思莹)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贯彻落实我校《迎接建党100 周年行动方案》,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九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线上学习

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同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的学习,督促支部成员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

最后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展开广泛讨论,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悟和表达自己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信心,积极表示为学校建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线上的集体学习和分享时间虽然短暂,但同学们都深有感悟,更加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以坚定的信念引领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