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83

(通讯员 李泽欣)2020年9月25日中午12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五楼德鲁克会议室成功举办。大会由兰天慧同志主持,入党介绍人胡盈老师、尼加提·艾买提老师以及15名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在正式开始党员转正大会前,15名预备党员在胡盈同志的带领下,奏唱了国歌并就近期各同志的升学、就业等发展情况开展了交流。

转正大会开始后,刘芷伶等15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依次向大会作出关于个人学习、生活以及思想方面的情况汇报。申请入党的同学不仅表达了自身对党组织的向往及为此做出的努力,还深刻地进行了自我反省并阐述了针对性的改正计划。

随后,入党介绍人胡盈同志和尼加提·艾买提同志分别针对预备党员们的情况做出了介绍并发表讲话,叮嘱同志们要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合理地进行职业规划,同时还要注意将自身的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争做“乘风破浪”的新时代新青年。此外,胡盈同志还指出,由于疫情影响,少部分年级同学出现了一定的懈怠,各位同志需要在今后需要在思想上积极引导其他同学积极进步,在行动上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

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后,与会党员针对15名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15名预备党员符合转正要求,同意各预备党员转成成为正式党员。讨论结束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应到具有表决权党员3名,实到3名,表决有效,最终通过了李璇、周清瑜等1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党支部15名预备党员正式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转正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