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141

(通讯员宋超妍)2020925日星期五,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于文泉楼307召开对于2018级第一批17名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7名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内容之后,由入党介绍人曾洁老师、吴诗荣老师、刘铮老师分别介绍17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之后,三位老师以及学生党员田晨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支部书记曾洁老师宣布表决结果。最终,17名发展对象全部顺利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正式党员向此次顺利成为预备党员的17名同志授党徽,并共同宣读入党誓词。同时,支部书记曾洁老师讲话,表达对此次顺利成为预备党员的17名同志的祝贺与期待,希望这17名同志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继续加深对党的理解,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团结群众,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不仅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也是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激励党员在新时代担当新的使命,为支部建设再铸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