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分享会2020年度秋季安排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659

  学院文泉分享会自2016年5月5日创办以来,已成为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平台和施展才华的舞台,探索真理的高地和增进相互了解的阵地,学术创新的加油站和学术成果创作过程中的中转站。通过一次次的分享,学院学术气氛不断增强,新的学术成果不断涌现,每年国家项目立项总数屡创新高。2020年度秋季,文泉分享会将聚焦“课题申报”相关问题开展,主要安排如下:


类别时间、地点分享嘉宾内容
第一阶段
经验分享10月29日15:00
文泉北510
吴海涛、陈玉萍、吴振球、王俊杰、许捷申报成功的经验、失败的教训、申报过程中的其他心得等,诸如凝练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的范围确定、如何写研究创新、技术路线图如何画等等。
11月5日
506会议室
田毕飞、董慈蔚、阎文收、李海、赵琛徽
11月12日14:30
德鲁克会议室
田云、王璐、叶金珍、张大鹏、李明龙
第二阶段申报指导


计划2021年申报课题的老师在完成初稿之后,学院会根据需要,组织内部评审会,提出申报书改进意见。


  文泉分享会,在分享中共创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