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1801顺利开展“就业——升学”茶话会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67

(通讯员王玉龙)为进一步帮助班级同学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做好职业学业规划,在班级导师周凌旭老师以及各位班委的组织安排下,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2018级于1023日顺利举办了“就业——升学”茶话会。此次班级茶话会有幸邀请到了旅游管理2017级的彭耀邦师兄、李戈师兄以及范诗嘉师姐作为主讲人,向18级同学传授相关经验并提供针对性的指导!


活动伊始,就业经验丰富的彭耀邦师兄利用思维导图的方式,从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如何找到好工作、实习以及其他经验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展现了未来职业选择及求职途径的全方面知识。此次分享为准备就业的同学提供了深入的科普与宝贵的经验,同时师兄还慷慨解囊,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群面环节的独家秘笈,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称赞。


接下来是范诗嘉师姐与李戈师兄关于升学保研的经验分享,两位师兄师姐作为成功保研的优秀学生代表,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保研经历以及学习经验,还针对性地为准备出国的同学讲解了雅思托福的备考经验。同时李戈师兄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旅游大家庭营造和谐友善的氛围环境。


最后,周凌旭老师做总结发言,号召同学们向三位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积极主动与师兄师姐交流想法,尽快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并表示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待。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至此,旅游管理2018级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