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十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48

(通讯员 林静)20201017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结合开展“10·17”扶贫日活动、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落实迎接建党百年行动方案等,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于20201015日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15日上午10点,预备党员及支委会成员于文泉307开展线下活动,曾洁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巩固脱贫攻坚意识”为主题讲授党课,其后曾洁老师主持开展支部大会,补增一名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线上会议前,各党支部小组提前阅读党日活动通知,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教育进行线下学习。本次线上会议由马雪娜、陈慧主持。会议全程共三项: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青年大学习”问题互动、集中讨论并在线发言。
会议伊始,陈慧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进行详细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其内容的认识。


会议第二项,马雪娜同志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中的知识问答与大家进行互动,并向大家分享了许多学习资料,供大家会后自行学习。


会议第三项,集中讨论并发言。会议讨论热烈,各位同志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叶慈惠同志表示:“我们要用意气风发的干劲,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拼劲,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十月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