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管理系师生参加2020年第十七届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并获奖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330

  (通讯员:牛熠欣)2020年11月7日,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于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正式开幕。此次会议由《营销科学学报》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承办,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部、JOURNAL OF CONTEMPORARY MARKETING SCIENCE 以及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的支持。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新形势下的市场营销:变革与创新”,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盛况空前,会议注册人数1136人、在线参会人数4.16万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营销管理系费显政教授受邀作为 “拟人化”平行分论坛主持人,冉雅璇老师受邀担任“绿色营销”平行分论坛点评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在此次大会汇报6篇论文,两项成果取得会议评议成绩。硕士研究生牛熠欣和冉雅璇老师合作的论文《“多”反而少:元认知推断视角下支付渠道数量对个体捐赠的影响》获博士生论坛最佳论文提名奖,是我校第一篇在JMS博士生论坛模块获奖的论文。营销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刘新燕副教授与硕士研究生翟秀秀合作的论文《拒“人”“门”外:隐私泄露对拟人化产品偏好的影响》获年会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