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寻找“最美”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1

2019-2020学年中,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学生勤奋学习,在年级的引导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子。为鼓励这一学年以来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风气和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决定在本学年继续开展寻找“最美”系列活动,并于年级总结大会上进行表彰。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1-202012

二、活动组织单位:

新时代青年研习营

三、申报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个人或团队

四、奖项设置:

(一)  最美研习者

(二)  最美学生干部

(三)  最美战疫者

(四)  最美国奖人

(五)  最美初心

(六)  最美阅读者

(七)  最美班集体

五、评选类型:

(一)最美研习者

有先进的思想道德意识,有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关心年级事务,研习年级思想,能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的个人。

(二)最美学生干部

富有责任心,思想上积极上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学习,有极强的工作能力和突出的工作成绩,担任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干部至少一年或一届。

(注:此处学生干部包括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党(团)支委会委员、年级学生干部、班委会成员、寝室长等)

(三)最美战疫者

热爱公益,乐于助人,在疫情期间心系群众、积极战疫,为地方、国家、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贡献的个人或团队。

(四)最美国奖人

2019-2020学年获得国奖表彰的个人,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各类文体艺术活动,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学院与年级,有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能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五)最美初心

积极参与工商管理学院晓南初心工作室活动的团队或个人,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党和社会,有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六)最美阅读者

热爱阅读,积极向上,思想上积极上进,曾经参与“书香工商”系列活动或相关赛事的个人或团队。

(七)最美班集体

富有凝聚力的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优秀班集体,班级整体氛围团结友好,有优秀的班级文化与班级建设;班级成员热爱学院与年级,有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六、评选细则

(一)最美研习者:

由年级办公室直接推选,无需自行申报。

(二)最美学生干部、最美战疫者、最美国奖、最美初心、最美阅读者、最美班集体

可通过自行报名、班级推荐、老师推荐等方式进行申报,申报者须填写申请表(附件一、二)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于124日中午12:00将表格以及材料打包并命名为“申报奖项—申报人班级—申报人姓名”(如“最美学生干部—工商1910—张三”),发送到新时代青年研习营公邮:qnyxy2019@163.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七、申报材料:

1、申请表(附件一、二)

2、奖项或经历相关视频、图片证明材料(需在文件名中注明某活动或某奖项证明材料)

3、个人奖项申报需要提交成绩单

4、其他相关材料(如推文链接、宣传海报、读书笔记等)

八、申请说明:

为发扬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最美”先进楷模的带头示范作用、提升年级学生整体素质,经过学院评选后获得奖项评选资格的个人及团队须按照后续要求通知提交个人或团队事迹相关推文材料或视频材料,并于颁奖典礼当天完成5分钟的现场展示,若参赛选手拒不配合,视为自动放弃评比资格。

九、联系方式:

如对上述内容有疑问,请联系本次活动负责人

黄泉淋:18269161332(电话)

    1250680171QQ

 

附件一:“寻找最美”系列活动(个人)申请表“寻找最美”系列活动(个人)申请表.doc

附件二:“寻找最美”系列活动(团队)申请表“寻找最美”系列活动(团体)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