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商国际奖励表彰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吴诗荣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823

(通讯员 郑文强)128日,工商国际班17级、18级、19级三个班集体齐聚一堂,于中午1240在文泉楼510德鲁克会议室举行2020年工商国际班奖励表彰会。出席本次表彰会的有学院副院长费显政,班级导师王淑红、吴英娜、冉雅璇、周凌旭,辅导员胡盈、曾洁以及项目负责老师吴诗荣。

会议开始,费院长解读了国际班奖励制度,他说,奖励制度不仅包括一年一度的语言类与学习类奖学金,还包括国外项目资助项目和创新人才项目。语言类奖学金是为了奖励雅思或托福考试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全英课程奖奖学金则是奖励全英文课程取得高分的同学。除了丰厚的奖学金外,学院为国际班设置了针对“三个月以上”国(境)外学习交流的资助。同时,为了开拓学生视野,学院设置了国际化创新人才项目,希望能利用好学院的各种资源,在学习生涯中更上一层楼。

为了让出席此次会议的2019级国际班同学进一步了解国际班辅修双学位的优势,吴诗荣老师详细讲解了国际班双学位设置的每一个细节,并且针对同学们平常的疑惑做出了解答。

费院长和相关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恋。其中2017级获得语言成绩奖奖学金的是:周新频、汪子淇与余瑞奇,获得全英课程奖奖学金的是:周新频、汪嘉禾;2018级获得语言成绩奖奖学金的是李祯,获得全英课程奖奖学金的是:李祯、王淑雨。

  

最后,获得奖励的4位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和学习经验,讲述了平常遇到的学习语言学习和全英课程中的困难,分享克服困难的方法,介绍了备考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