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成功开展《为了和平》纪录片观看活动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巫晨茜)20201030-112日,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按照教育部办公厅通知(教师厅202015号)要求,为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回顾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在观看过程中学习并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活动前期,学院2020级各班召开班会,传达通知并分配任务,引起同学们对于本次活动的重视。活动中期,各班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全体同学仔细观看,同时部分学生分享观后感,对于史实与精神进行思考与总结。活动后期,同学们继续在线下搜集相关历史,补充相关知识,同学们之间相互分享交流,同时向身边人推荐并宣传相关事迹,深度体会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纪录片观看活动,工商2020级全体同学再次走进光辉岁月,学习并弘扬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承纪录片中所体现的英雄人物的伟大精神与顽强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