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251

各位老师:
    为合理利用实验教学资源,现就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计划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有实验课的老师根据《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落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实验教学计划(含独立设置的实验课程、非独立设置的课程实验和课内实验),并做好实验教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请老师认真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实验教学计划统计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3月6日前将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周进华。
    三、首次实验课需至少提前2天与实验室联系上课需要安装的软件,并确定具体上课时间、地点。
           联系人:周进华,联系电话:88387052
    特此通知

                                                                                               院实验中心
                                                                                              2021年2月27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实验教学计划教师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