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2005班、管理科学2001班开学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9

(通讯员 游振飞)202132日下午7点,辅导员林杰老师在文润楼205教室召开了工商2005,管理科学2001班两班的2020-2021下学期开学班会。本次班会由林杰老师主持,围绕 “开学工作布置展开。

寒假过后,迎来开学。林杰老师首先强调了开学注册报到以及学生返校情况统计事宜,为同学们开学报到相关流程做出指导。其中,林杰老师重点强调暂缓注册问题,解答了已到校但因身份证过期或遗失的同学以及部分港澳台同学的注册问题,这些同学可在事务大厅申请暂缓注册,后期辅导员会跟进,审核通过。另外因伤因病、交通延误、隔离等情况,还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及时在事务大厅请假,需说明原因、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其次,林杰老师着重讲解了转专业的相关规定,并组织同学们集体学习学生手册中免推细则。林杰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思考,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安排专业事宜。

随后,林杰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卫生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下,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防火防盗防骗;注意交通安全、财物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要勤打扫寝室卫生,定期晾晒衣物、被褥;注意寝室通风、个人卫生。

  

接着,林杰老师解答了大家关于选课与上学期期末成绩复查的相关问题,提醒同学们合理选课,如有复查成绩需要的同学应按照学校通知办理成绩复查申请。此外,林杰老师组织学生们开展上学期寒假社会实践评选评优工作,评选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与优秀报告。

最后,林杰老师借大学生奖学金评选与数学必修课重修,提醒同学们做到开学收心,认真对待新学期课程,同时积极开拓眼界,增强自身能力,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至此,工商2005、管理科学2001班开学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