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京博集团与我院深度合作洽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314

  3月16日上午9点,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质量与标准管理部吕鹏部长,京博控股集团武汉创新中心王春副总经理等一行莅临我院,就如何与我院深度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我院技术经济与管理教研室王季云教授、王彧教授、穆文博士、王俊杰博士和培训部梁昌栋主任出席了今天的洽谈会。 
  吕鹏部长简要介绍了京博集团的基本情况。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等多项荣誉。近年来,京博控股集团提出了基于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理念,按照“1+1+9”人才资源整合模式,推进1520校企合作工程,规划建设驻外创新中心,落地“N1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建设战略。京博集团致力于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样板间”,为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校企合作打造了更加宽阔的平台。在企业N1N发展战略中,京博集团迫切需要大量经营管理人才,而这些正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特色和亮点。 


  王季云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京博集团领导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在如何落实京博集团人才引进工程,如何拓展就业与产学研基地建设,如何围绕京博集团发展战略开展人才培养和智库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吕鹏部长和技术经济与管理系教研室的老师们就京博集团质量管理模式与质量管理标准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经过愉快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形式,更好地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