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铮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388

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建党 100 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3月2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泉楼4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副书记李芳、朱艳平,组织员马继红、刘淑君,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主持。

 

    会上,王华路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党建工作相关内容,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完善思想政治工作动态。院党委根据《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王华路书记指出对学院而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服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担当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提高政治能力,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的内在要求,对激励全院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随后,王华路书记通报了2021年学院教工党员发展情况,指出教工党支部要注重关注教工党员的思想动态,要严格按照组织发展流程完成党员发展工作。最后,王华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对获得优秀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会议结束之际王华路书记表示,各师生党支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突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台账式推进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等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