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正好 心最美 | 国贸1901班心理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赵子轩)202141719:30,国贸1901班在环湖操场召开了“做自己的心灵捕手”主题心理班会。国贸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马文婷同学担任主持。

首先,各位同学来到操场围坐一圈,提出自己的一些心理相关的疑惑,并进行记录和抽签,以待后续进行解答。根据前期的调查问卷结果,班长刘琦同学、副班长刘安琪同学和团支书刘子源同学分别从效率、人际交往和性格等三个较多同学有疑惑的方面,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经历,将一些心理相关的小知识和如何解决这类问题进行讲解,并邀请同学们进行自己的经验和感悟分享。

随后,刘琦同学、刘安琪同学和汤天云同学为主导进行了一场小型音乐会,回荡着吉他和歌声,伴随着清凉的晚风,同学们进行了合唱,尽情释放自己的压力。

接着,心理委员马文婷同学向同学们总结了本次班会的核心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自己、接纳自己,掌握自己的心理,成为自己的心灵捕手。最后,马文婷同学主持了问题交换和解答环节,同学们分享自己抽到的心理疑问,并纷纷出言献策,希望能为问题的主人解决当下的困难。

至此,国贸1901班心理班会“做自己的心灵捕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