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史增信 坚定报国之志”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58

    4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泉楼北407会议室召开“学史增信 坚定报国之志”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主持会议。

    副院长吴海涛、院党委副书记李芳、朱艳平三位领导分别领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战争中的地位》等文章,在读原著、学原文基础上,开展研讨交流。

    

    王华路强调,要系统领会学史增信,坚定报国之志的深刻内涵,筑牢信仰根基,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好。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