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史崇德 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0

    51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泉楼北407会议室召开“学史崇德 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由副院长文豪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党委委员邓爱民领学《把长征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学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王华路强调,重温百年党史,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出一大批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我们要在学史崇德中汲取这些伟大的精神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汇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打精神力量。全体与会成员表示,要以这些伟大精神、以历史、现实中的先模人物为榜样,深刻检视自己,时刻提醒自己,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