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委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第七期暨第四次班团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董林康、李荣彬)临近期末,为加强班团组织建设、更好开展班团工作,519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委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第七期暨第四次班团例会于南湖校区文泉楼北307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辅导员何强老师、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各班依次进行四月工作总结与五月工作安排。各班班团就心理班会、团建、心理情景剧创作大赛、团日活动等几个重要事项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分享。随后,何强老师提出,各班在按照学院的要求,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同时,应高度重视学生心理、个人安全与防疫等工作。

会议过程中,何强老师就年级各项重要工作持续推进:继续开展年级职场活动、提高团日活动质量、做好诚信教育与安全教育等。此外,何强老师着重讲解了“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学校献礼建党百年师生红歌会暨文艺汇演训练的相关工作,再次强调了本次文艺汇演对于学校、学院的重要性,并对2019级学生演员们的训练进行了初步的安排。

最后,何强老师肯定了各班团的活动建设与开展,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保持干劲、做好计划,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至此,2019级本科生班委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第七期暨第四次班团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