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 2009“初心如磐学党史,使命在肩展作为”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工商 2009 李文惠子) 521日,工商2009班按照前期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的任务要求,决定开展主题学习班会初心如磐学党史,使命在肩展作为。 本次班会在文润 112 举办,班长谢晓燕同学主持,辅助师兄封业刚特邀参加。

 

首先,班级同学一起观看了“党史一览”的快闪视频。通过这一分半的时间,所有同学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中共一大到2021年十九大的百年光辉历史。

 

 

 

接着,在本次班会上,我班同学一起重点学习了五四运动时期的历史。工商2009班的同学集体观看了最近大火的红色电视剧《觉醒时代》选段。从这一优秀影片中,我班同学能感受到鲜活饱满、真实可信的先辈形象。他们一个个棱角分明,有深度也有温度,相互影响和作用着,我们能看到他们的思想共鸣,领略到他们观点上的交锋,仿佛使人穿越回百年前的那个风云时代,给人以启迪和教义。

 

最后,进行班会总结。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只有学好党的历史,方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复兴之路上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

至此,工商2009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初心如磐学党史,使命在肩展作为”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