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2002“党的十三大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理论与基本路线”学党史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白宇为积极响应工商管理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工商2002班团支部于2021521日开展了以党的十三大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理论与基本路线为专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由许钰婷主持,工商2002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许钰婷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十三大的具体情况,突出了十三大的突出贡献,即比较系统地阐述了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理论,完整地概括了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

 

紧接着,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三大部分重要讲话精神。

 

之后,许钰婷继续向同学们介绍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理论与基本路线。

 

最后,由赵骐主持党史竞答环节,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史知识。


通过这次党史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于中共十三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对于继承党的百年风华,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至此,工商2002党的十三大和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理论与基本路线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