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实验)2001“铭记抗美援朝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党史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王俪颖)527日,国贸(实验)2001班按照前期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的任务要求,决定开展铭记抗美援朝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学习班会。 本次班会在文泽109举办,由组织委员马鑫海同学主持。

 

首先,班级同学通过一起观看党史视频,重新回顾了共产党从1921年中共一大到2021年中共十九大的百年光辉历程。

 

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视频,中国人民志愿军为正义而战,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令同学们感触颇深。

 

接着,由杨佳音同学上台主持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同学们积极抢答。这次活动也让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理解更加深刻。

 

最后,进行学党史主题班会总结:这次班会令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历史,蕴含着丰富的精神营养。只有学好党史,我们才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至此,国贸(实验)2001“铭记抗美援朝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党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