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长征精神,争做时代接力人--工商2003班顺利举办学党史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王雯露)为纪念、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全院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班积极响应校团委、院团委号召,决定开展学党史主题班会学长征史。

 

我班于2021521日星期五,在文泽楼202,由班长吴豪杰同学主持开展本次班会。班会第一项,由吴豪杰为班级成员讲解百年党史之长征史,着重强调长征精神在当今的意义,旨在回顾往昔,着眼今日,展望未来。班会第二项,由丁晓旖等多位同学分享本次学习的心得与感受以及对长征精神的认识。班会第三项,全班同学一起观看长征相关影视资料,身临其境般回看长征史。同学们全程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学党史主题班会—学长征史,同学们认识到长征的风风雨雨无一不体现着共产党和共产党员的坚韧不拔,这都是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深刻感悟的精神。同时,本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长征精神的领悟与学习,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热爱祖国,为国奉献,忠于祖国,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的信心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