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李映虹)6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于文泉北307召开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何强老师、团委书记马晴老师、辅导员杨思琦老师出席会议。34名发展对象和5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同菲同学主持。

根据相关要求,34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个人情况介绍,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关系、学习情况、综合表现和需要对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个人情况,每位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何强老师和马晴老师说明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

在完成个人情况报告和评议后,支部书记何强老师宣布34名发展对象审查情况。随后,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举手表决。何强老师宣布表决结果:此次大会应到3名党员,实到3名党员,党支部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应到2人,实到2人,符合党员发展有关规定,投票有效。经投票表决,最终支部大会决定同意接收张书瑜等3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何强、马晴、杨思琦等三位党员同志为大家授予党徽,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何强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望:第一,作为一名党员,既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也要在思想上入党,各位预备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深度;第二,各预备党员也应当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注重学业和专业能力的发展;第三,各位预备党员要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牢记入党誓词,积极承担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