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新征程,逐梦正当时 | 第21届国际贸易协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杨麒瑛)2021年6月5日,21国际贸易协会换届大会在文澜205举行。指导老师刘凯副教授、协会全体干部成员候选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协会团支书荆家纯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刘凯老师就协会的发展历程、定位及现状进行介绍,回顾了协会一年来在组织的“博文大创交流会”、“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比赛”校内选拔赛等活动中所付出的辛劳与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今年年初工商学院国际贸易专业与厦门国贸控股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项目中,国贸协会积极筹备组织,并按学校要求组建“产学融合”项目学生团队,为本项目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最后刘老师还感谢了第20届协会全体干部和成员的辛勤付出,并预祝本次换届大会能优中选优,组建出新一届干部团队继续带领协会再创佳绩

会议第二项,国际贸易协会会长林泽轩同学做社团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提出协会始终奉行“用激情书写经济,用青春弘扬贸易”的宗旨,坚持以“弘扬国际贸易,开展学术科研”为工作中心,积极为营造中南大学术科研氛围,创建无障碍学术交流平台贡献力量。其次,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协会所举办的各项活动,活动举办都圆满成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最后他提到自己在这一年的工作经历中收获颇丰,成长很多,并提出协会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挑战,鼓励希望新的管理层带领协会更上一层楼!

会议第三项,来自国贸20192020级的五位候选人分别就自己竞选的职位进行演讲充分展现出自己在竞选中的优势与能力以及提出自己的构想以及对社团的未来规划。

会议第四项,经过协会负责人的认真斟酌与讨论,最终决定:国贸实验2001班陈艳玲为国贸协会会长,国贸1903班宋巧音为国贸协会副会长,国贸1903班韩新玲为国贸协会团支书,经贸2002班郭恒源为外联部部长,国贸1902班杨麒瑛为宣传部部长。致此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