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水晶晶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28

(通讯员 刘振兴、田晨曦)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6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文泉北50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决定接收叶慈惠等5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问题。党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辅导员吴诗荣、刘铮、刘振兴老师,学生党员代表该田晨曦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预备党员樊昌旺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按照发展程序,55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个人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水晶晶、吴诗荣老师分别向大会介绍其在校表现,田晨曦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其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

 与会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支部组织委员吴诗荣老师宣布表决结果。大会认为,叶慈惠等55名同学符合党员发展要求,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该5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与会老师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对顺利通过支部大会接收的55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中认真落实学院“读、讲、行”教育学习方案,在立足专业学习的基础上,通过读经典、讲党课提升自身理论修养与思想政治水平,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提升自身奉献精神,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