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姜倩倩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赵宇轩)2021年6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文泉北510会议室顺利召开。座谈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海涛教授主持,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各专业代表参与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吴院长首先向各位研究生介绍了目前教育部与学校对学位论文的重视情况,并指出日常教学工作作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关键一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与会的同学结合日常的学习和导师指导进行了发言。同学们从课程安排、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分配、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反映部分专业课程设置时间安排不均,学习时间太过集中;部分教师过多采用学生进行课堂展示的方式授课;学科基础课与跨专业选修课教学程度难度较高,针对性较弱等问题。吴院长对同学的建议进行了全面的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的最后,吴院长对各位研究生同学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认可,并鼓励同学们潜心钻研,争取在学业上取得长足进步。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诉求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对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