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子共研习,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顺利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青年研习营主题活动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02

(通讯员:王雯露 石佳腾)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建设,激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于71日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首义校区文泽101教室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青年研习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工商管理2003班王雯露同学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莅临指导,活动主要流程分为三项:活动第一项,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风华正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直播。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直播,了解了许多党内先辈的故事,仔细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定不移地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并且作为青年学子与入党积极分子,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活动第二项,王雯露同学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7月份党日活动重要资料。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人民日报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社论文章,大家对于党关于科技事业发展的支持与相关政策,党的教育方针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活动第三项,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发表讲话。林杰老师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积极进取,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修正自身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政治觉悟,最后勉励大家做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通过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研习营主题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什么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这艰难曲折的百年奋斗史中,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始终秉持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同时,同学们也认识到作为中南大学子,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自己只有更加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向党靠拢,将来才能做好党的接班人。


 


最后,在党的百年诞辰之际,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衷心祝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程似锦,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