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领导一行来访学院座谈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1682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合作与交流,增进学院友谊,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79日上午830,工商管理学院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文泉楼北3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柳学信、党委书记马力、副院长徐炜、黄苏萍、党委副书记陈蒲晶、院长助理孙忠娟及国际认证团队成员一行8人莅临,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院长钱学锋,副院长费显政、胡川、文豪,党委副书记李芳、朱艳平及国际认证办主任吴英娜、党政办主任孙开帆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长钱学锋主持。

  会议伊始,双方分别介绍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嘉宾,王华路书记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共同观看工商管理学院宣传片后,钱学锋院长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重点分享了学院近年来的重大发展战略和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随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柳学信院长介绍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学院探索国际化发展遇到的问题和此行来访的调研目的。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BGA、AMBA国际认证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研究、构建课程思政育人大格局、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特色凝练、MBA教育发展、大学生成长辅导体系及学业辅导工作、提升学院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钱学锋院长还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AACSB国际认证推进情况。

本次座谈会,使学院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协作沟通机制,深化高校合作与交流,增进学院友谊,促进双方更好地把握学院发展战略和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