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招募若干年级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8-15浏览次数:359

全体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同学:

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是一个团结、凝聚、创新的集体,秉持以人为本、团结高效、求实创新的宗旨。近期,年级将面向2019级全体本科生招纳年级学生干部。在年级学生干部团队中,你可以和老师一起探讨年级建设,你可以和同学一起策划年级活动,你可以参与年级事务管理和服务。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你能够提升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策划能力、领导能力,你能够收获生涯规划、职场礼仪、学业辅导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一、    具体招募内容如下:

(一)   招募对象范围: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全体同学

(二)   招募职位:1.年级新时代青年研习营干事;2.年级党支部干事。

(三)   报名时间:2021820日——2021830

(四)   面试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五)   素质要求:1.政治立场坚定,追求先进,忠诚踏实;2.文字功底扎实;3.有微信平台运营基础;4.有一定的组织能力;5.有一定的文笔能力和拍照技术;6.有一定制作海报和视频的基础等。(除要求1外,不要求其余所有能力都具备)

(六)   主要工作:负责举办年级活动,操心年级事务,组织年级党员发展、先进文化学习等工作,协助年级新时代青年研习营和党支部的运行。

二、    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1中的报名表,填写基本信息,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在2021830日前发送至青年研习营邮箱(邮箱地址:qnyxy2019@163.com),收到自动回复后即完成报名。

三、    如有疑问,请联系负责人:

黄泉淋:18269161332

 意:18018094850

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9

2021815



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干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