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544

新闻网讯(记者 邹红燕 摄影 梁桂华 丁晓旖)碧水携烟送丹桂,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5日,2021级新生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来到中南大。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费显政,副院长胡川,党委副书记李芳,工商管理系主任石军伟、旅游管理系主任邓爱民、经济贸易系主任吴英娜、物流与管理科学系主任董慈蔚、营销管理系副主任王田、农林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田云、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汤一鹏老师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亲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晨光微熹,初秋凉风拂面。早上五点半,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从南湖校区出发,乘坐校车前往首义校区迎新站点开展准备工作。到达首义校区后,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合力搬运物资,搭建帐篷,摆放迎新物品,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准备工作。


上午7时,新生及家长陆续抵达首义校区,依次通过测温、返校申请查看后有序进入校内。迎新志愿者热情服务,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交接宿舍钥匙、校园一卡通等重要物资,并指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站点工作人员耐心回答新同学们关于校园环境、学院概况、专业分流等方面的问题。站点还备有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提供饮用水凳子等供学生及家长休息。在严谨科学的安排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热情地服务得到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下午三点,院长钱学锋,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费显政、胡川,党委副书记李芳以及学院各系老师21级辅导员先后走进34栋男生宿舍26栋女生宿舍对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进行慰问。学院领导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关切地询问新生的安置情况,向新生及家长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并叮嘱同学们要相互帮助,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共招录701名本科新生,其中工商管理类524人,经济与贸易类177人,男生217人,女生4849月1日实际报到667人,报到率达到95.15%。后期,也有部分同学因疫情、身体等原因延迟报道,学院也为这些同学制定了一对一定制迎新方案,帮助其尽快报到入学。近期,学院将围绕专业引导、安全教育、班级建设、党史国情、校史校情、心理健康等主题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助力新生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