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9


92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学习学校二级纪委书记专题调研座谈会精神和相关文件,布置学院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院纪委书记朱艳平、纪委委员以及教工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朱艳平主持会议。


院纪委书记朱艳平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纪委书记专题调研座谈会精神领会校纪委书记侯振发同志和校纪委副书记蔡明辉同志对二级纪委工作的指示和要求,随后,朱艳平介绍学院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布置具体工作院纪委委员李克克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纪检机关加强“同级监督”的工作办法(试行)》共同领会文件精神。

最后,与会成员共同讨论本学期学院纪委工作计划,院纪委听取了学院纪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对学院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成员畅所欲言,对纪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工作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朱艳平用“心中有情怀、脑中有思路、肩上有担当、手中有方法、脚下有底线”5句话与大家共勉,要求各位纪检工作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坚守原则,共同做好学院纪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