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的贰壹商学 | 军纪如铁,意志如钢

发布者:尼加提·艾买提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73

(通讯员 吴贺宇涵 妮格尔阿依  摄影 张雅茜 张浩玲天高云淡,秋风送爽。9月2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期14天的军训已然过半,清晨的丝丝凉意成为给予军训学子坚毅勇敢的嘉奖,我们的工商学子仍一如既往地坚守在操场上呐喊出一声声铿锵的军中号角。

 上午8时,今日军训从方阵训练和操课两个部分全面拉开。操场中央,预先选拔出的方阵连队随着团长的一声号令,手持道具迅速到达训练地点严阵以待。“1921!”对应同学应声而起,将道具高举过头顶,挺拔身姿站如松。

 同时,训练队伍里不乏我院女生的身姿,军体拳出拳的快准狠,踢正步的英姿飒爽,站军姿的笔直坚定,展示着独有的女子气概。“巾帼须眉”神采奕奕,正在操场绽放出青春底色。

  

 中午的操练于15时正式展开。太阳疯狂炙烤大地,一滴滴汗珠挥洒在绿茵草地,一句句“一!二!”响彻操场。在一声声“嘿!哈!”中,有力的军体拳划破空气。同学们牢记 “坚持”二字,即使汗水早已湿透衣衫,脚下的正步仍没有半分迟缓。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迷彩服与草地交相辉映,工商学子脸庞坚毅,脚踏跑道,站在人生征程的新起点整装待发!  


   | 贰壹爱心商学志愿服务队

文  字 | 吴贺宇涵 妮格尔阿依

摄  影 | 张雅茜 张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