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回家看看——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校友返校服务公告

发布者:曾紫荣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867


亲爱的校友:
  为进一步加强母校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辉煌,欢迎广大校友以班级、年级自愿返校,增强感情联络,重温校园生活,感受母校成长与发展。学院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将尽心竭力为广大校友提供温馨便利的返校服务。现将校友返校服务公告如下:
  一、返校信息报备
  凡居住在低风险地区有意返校的校友,请与学院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联系,按疫情防控要求提供有关信息,以便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
  二、返校服务事项
  1、如您有返校计划,请告知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2、我们将协助校友开展返校活动,收集校友信息,并开展宣传报道;
  3、协助返校校友预定学校聚会场地及食宿等事宜;
  4、协助返校校友邀请班主任或辅导员及任课老师; 
  5、为返校校友办理出入校园手续,为自驾返校校友办理公务接待车辆预约;
  6、协助校友(校友企业)联系并落实与学校有关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工作。
  三、联系我们
  联系人:梁昌栋    彭又平   王硕    王艳明
  联系电话:027-88386287   88383080(MBA教育中心)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楼北318   

  特此公告!                      

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