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来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20219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刘琳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金川、组织员李明、组织科科长高梦娇到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为学院获得“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邓爱民教授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党委副书记李芳、朱艳平,组织员马继红、刘淑君以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华路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作为湖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探索和实践经验,重点从党建引领举措、人才工程发展、教育评价体制改革、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师德师风与党风廉政建设、校企党建共建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邓爱民对旅游管理系党支部“样板支部”和党建品牌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分享了其作为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负责人的工作思路和建设经验。


李芳、朱艳平分别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党建、研究生党建创新举措和工作成绩。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工商管理系党支部、营销管理系党支部、农业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等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乡村振兴、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介绍了提升党支部建设成效的做法和体会。


刘琳琳对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引领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结合“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突出抓好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抓好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抓好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并从学院党委、党支部和支部书记三个层面提出了几点希望,尤其是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的有形有效覆盖,在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