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的贰壹商学 |青春激荡 ,绿茵场上展军姿

发布者:尼加提·艾买提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张雨芊 帕尔依扎提  摄影 帕提古丽 帕提姑丽)9月30日,军训第九天,雨后的凉爽并没有持续太久,工商学子依旧头顶烈日、直面炎热,融化不了他们心中钢铁般的坚强意志。工商学子们队列成行、高呼口号,他们用行动,践行了“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工商管理学院的领导、老师为这一份热忱而感到欣慰、也为学子们的辛苦付出而感到心疼。各位领导、老师亲赴一线,切身体会学生需要,以心贴心,送来一箱箱清凉的矿泉水。是矿泉水的清凉缓解了工商学子们汗流浃背的身体,更是师生亲如一家的情谊抚慰了工商学子疲累的心灵。


 


下午的入营仪式在大操场举行,尽管烈日当头,但同学们都凭着毅力坚持了下来,这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过这几天的军训,工商学子内心承载的都是满满的成就感……此时,湿漉漉的军服已被炙热的阳光晒干,又被胜利的汗水浸湿了.但这汗水却浇灌出了更加灿烂的青春笑颜,散发出自信与骄傲的迷人芬芳!


 


军训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对每一个认真投入的学生来说,这段经历将会是他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也将会是每一个工商学子梦想的开始!



策   划 |贰壹爱心商学志愿服务队

文   字 | 张雨芊 怕尔依扎提

摄   影 | 帕提古丽 帕提姑丽

编   辑 | 李玉立 张浩玲

责   编 | 刘筱佳 尼加提 杨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