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的贰壹商学 |军训迎国庆,迷彩耀中南

发布者:尼加提·艾买提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唐秋春 黄亚茹  摄影 张浩玲 拜迪姑丽 9月30日晚,为迎接国庆,弘扬优秀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中南大学子的爱国热情,展现通过新生军训培养的良好精神风貌,我校于首义校区大运场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红歌比赛。

经过四天的筹备,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爱国之情,励报国之志,礼赞新时代;高唱《强军战歌》,吹强军号角,奏时代旋律,彰显意气风发的青春气息,最终以出色的表现夺得第二名。

  


10月1日上午,迎着朝阳,同学们仍在大运场进行例行训练。经过九天的磨练,同学们的军姿更挺拔有力,物品摆放一丝不苟。   

 

上午9时,同学们准时在大运场上摆开方阵,进行千人集体摆字,献礼祖国七十二华诞。经过多日的反复演练,同学们终于在国庆这天为祖国母亲献上这份特殊的礼物。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绿色草坪上,1921与2021绽放中央,赞颂党的百年华章;操场周围红旗高举,随风舞动飘扬,共庆祖国盛世。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中南大学子寄予青春的誓言,也是对党和祖国许下的郑重诺言。

 

 沐浴阳光,心向红旗,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中南大学子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贰壹爱心商学志愿服务队

   | 唐秋春 黄亚茹

   | 张浩玲 拜迪姑丽

   | 刘筱佳 尼加提 杨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