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军训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177

(通讯员 张杨 丁晓旖)为振奋军训士气,发扬工商精神,工商管理学院于930日上午开展了军训送清凉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党委副书记李芳赴首义校区大运场慰问2021级本科军训新生。院团委马晴书记、何强副书记及2021级本科辅导员刘筱佳老师、杨思琦老师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王华路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这门大学必修课中向‘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忠诚品格,锻造过硬本领,为今后学习与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王华路书记还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鼓励大家积极发扬工商管理学院“意志如钢,一马当先”的精神,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汇报演出中大放异彩,为祖国的72周年华诞献礼。


随后,在工商志协志愿者的引导下,我院新生有序来到活动帐篷前领取酸梅汤等解暑饮品。领导老师们带领志愿者在帐篷下忙碌,将饮品依次分发到每一位新生手中。我院参训新生纷纷对到来的学院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表示惊喜与感谢。

军训送清凉活动让参训新生在收获夏日专属清凉的同时,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深切关怀,增强了参训新生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我院也希望各位新生能在这次短暂但有意义的军训中“有所遇,有所得”。

(责任编辑 梁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