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尚楠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01


(通讯员 何强)9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泉北307会议室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围绕“学史力行践真知,知行合一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开帆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自觉交纳了党费。吴诗荣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他介绍了“党的干部”的有关理论知识,强调了“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党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选拔干部,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反对任人唯亲,努力实现干部队伍的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

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周进华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现场号召党员同志们进行知识自测,鼓励党员同志们要以学校的学习方案为契机,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曾紫荣同志领学了《历次集中教育,习近平这个要求贯穿始终》,吴诗荣同志领学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何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陈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行政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开展集中讨论。支部书记孙开帆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对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员“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事项清单,按要求完成。进一步强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