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0级普通本科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京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113

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

为了稳步推进学校专业(类)招生与改革培养,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适应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业分流管理办法(修订)》(中南大教字〔201812号)(附件1)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0级普通本科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附件2)的要求,学院正式启动2020级普通本科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分流对象

2020级参加专业类培养的本科生(含转专业后进入专业类培养的本科生)。已经明确修读专业的学生不参与专业分流。

二、专业分流范围

仅限于本专业类招生中标注的办学专业。学生专业分流时,不得选择跨本专业类招生的办学专业。本次专业分流共涉及金融学类与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两个专业大类(附件3)

三、专业分流报名要求

详见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修订)(附件4)。

四、专业分流工作时间安排

(一)学生分流意愿调研(101210--1417点)

学生登录教务部网站(http://jwc.zuel.edu.cn/),在网页右上角点击“本科专业分流报名”进入报名系统,在本科专业分流报名模块填写专业分流意愿。填写志愿时请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职业规划以及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填写,具体报名流程可参照附件5

(二)学校公布分流计划(1022日之前)

学校根据学院上报的专业分流方案,结合学生志愿填报情况,公布今年的专业分流计划。

(三)学院专业分流宣讲

学院各专业系将进行专业分流宣讲,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学生网上报名(102510--2717点)

学生登录教务部网站(http://jwc.zuel.edu.cn/),在网页右上角点击“本科专业分流报名”,在本科专业分流报名模块中进行正式报名,完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专业分流报名表》相关基础信息。完善表格信息并检查无误后保存提交,下载报名表打印并签名确认后,上交本学院进行资格审核。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学院教学秘书,联系方式可点击链接查看(http://jwc.zuel.edu.cn/xybkjxms/list.htm)。

(五)学院进行综合考核并公示(1027--113日)

1.学院根据学校专业分流文件以及《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修订)》,对参加本次专业分流的学生进行综合考核。综合考核中,成绩审核以教务管理系统数据为准。

2.考核结束后将专业分流结果在学院网站主页-本科教学-教学通知上进行公示。

3.公示结束后,根据专业分流拟录取名单在报名系统中完善审核流程。

(六)名单上报教务部(11516点前)

学院拟录取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将分流名单上报教务部。

(七)学校发文(1112日前)

经学校审核名单并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本次专业分流学生名单。

五、工作要求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分流文件及学院分流实施细则,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做好此次2020级专业分流咨询、宣导和考核、录取工作。

联系电话:88386661(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业分流管理办法(试行)》(中南大教字【2018】12号)

附件2:关于做好2020级普通本科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附件3:工商管理学院专业(类)及专业对照表

附件4: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修订)

附件5:学生报名操作指南

 

 

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2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