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举办志行工商活动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张阳敏)为传播志愿精神,拓宽全校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信息渠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鼓励青年学子为社会贡献公益力量,工商志协于1016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首义会堂前广场举办你我相伴,携手同行志行工商活动。

活动期间,工商志协的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向往来的同学宣传志行工商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同学前往首义广场进一步了解详情。寒风凛冽,吹不灭志愿者的热情。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细致地宣传介绍四个志愿服务队及其特色志愿服务活动。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志愿者们一一耐心解答,并引导同学们登记入群。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前来参加活动的一位同学表示:“我认为志愿服务不仅能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还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给别人带来温暖,十分感谢志协提供机会让我能参与其中。”

本次志行工商活动共招募400多名外部志愿者,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子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度,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了爱心志愿服务的种子。希望本次活动能鼓励更多学生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中,传承爱心,传递关怀。志愿路上,你我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 梁桂华)